燒烤店五花肉流出「詭異粉色液體」疑合成肉…稽查結果曝

燒烤店五花肉流出「詭異粉色液體」 他懷疑吃到合成肉…當局曝稽查結果

▲大陸一名網友在烤肉店用餐時,發現烤五花肉流出詭異粉色液體,質疑店家使用合成肉。(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大陸一名網友自稱他在深圳一間烤肉店用餐時,發現烤盤上的五花肉流出詭異粉色液體,質疑店家使用合成肉。當地相關單位獲報後,到烤肉店進行現場核實,經查業者使用的五花肉產品為從智利進口的冷凍品,並未發現無合法來源肉類產品。

《中國食品報》報導,大陸一名網友近日在深圳龍崗一間烤肉店用餐時,發現烤盤上的五花肉流出詭異粉色液體,質疑店家使用合成肉。深圳市龍崗市場監管局獲報後,於14日對該烤肉店進行現場核實,以回應網友對該店使用合成肉的質疑。

燒烤店五花肉流出「詭異粉色液體」 他懷疑吃到合成肉…當局曝稽查結果

▲深圳市市場監管局對該烤肉店進行現場核實。(圖/翻攝自《中國食品報》)

市場監管局回應,經核查,該店持有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及食品經營許可證,所使用的「五花肉」產品為從智利進口的冷凍品,產品索證索票齊全,稽查人員未發現無合法來源肉類產品,並對該五花肉的供應商進行了核實,證實供應管道屬實。

為了進一步確保食品安全,市場監管局委托深圳市計量質量檢測研究院對該店的「五花肉」產品及其他肉類產品進行了執法抽檢,並將在後續公布抽檢結果。

深圳市市場監管局表示,將繼續加強食品安全監管工作,並歡迎網友和媒體的參與和監督。如果有相關食品安全違法違規的線索,也可撥打舉報投訴電話。

延伸閱讀
原本要價4百多 日本「麝香葡萄」售價暴跌78%「僅賣86元」
壯男臥推遭槓鈴壓頸亡!老闆哀號「健身房倒了」:器材是他自己買的
夫妻吵架尪把2孩扔下樓…媽崩潰「跟著跳」至少2死 當地警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