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900萬定存投資「互助會」 台中老夫妻:朋友不會騙我啦

▲一對老夫妻要解除900萬定存,投資互助會,還說老朋友不會騙他們啦。(圖/民眾提供)

▲一對老夫妻要解除900萬定存,投資互助會,還說老朋友不會騙他們啦。(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對老夫妻84歲吳姓男子及76歲江姓女子,日前要把900萬元定存解約,投資朋友介紹的互助會,警方到場勸阻,吳男不滿員警阻擋他賺錢機會,口氣很不友善,連報酬率也說是機密不願意說明,還說「老朋友不會騙我們」,員警苦口婆心告知對方的帳戶已是詐騙集團的警示帳戶,這才讓老夫妻死了匯款決心。

台中市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警員游日昕、洪瑞麟及王紫婷,接獲銀行通報後趕往了解,並詢問老夫妻匯錢用途,吳男表示是要投資認識多年朋友所介紹的互助會,該項投資保證高獲利,但對於互助會運作模式?是否有簽合約,2人都語焉不詳,只知對方會將互助會的資金拿去投資房地產或股票,至於如何操作投資並不了解。

員警再問獲利的報酬率是多少?吳男語氣開始顯得不耐煩,「報酬率是機密,不便告知」, 還強調「老朋友不會詐騙我們」,經員警告知要匯款的帳戶是遭到多次通報的警示帳戶,這些投資全是詐騙常用手法,夫妻倆這才打消匯款念頭,差點讓自己的養老金打水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