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掀上衣「讓老公臉埋在奶裡」暗示!尪沉默10秒吐1句 結局笑翻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挑逗老公失敗。(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性生活是夫妻之間重要的親密關係,一名人妻表示,想要跟老公壞壞時,都會直接把手伸進去老公的褲子裡,最近想嘗試挑逗的方式,於是她把上衣掀起,直接套住老公的頭,並問「今天的我香嗎?」本以為會激起老公的性慾,沒想到結局卻讓她大翻白眼。

原PO在Dcard上發文,「挑逗老公結果他的反應讓人瞬間....」,以往給老公暗示都會比較直接,直接摸小兄弟,讓老公知道她想要,前幾天突然想來點不一樣的,用挑逗的方式增加情趣,想到老公之前都會說她的胸部有奶香味,於是她想到一招,希望老公會因此感到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掀起上衣,「用蓋布袋的方式套住老公的頭,讓他的臉直接貼在我胸部上說,寶貝~今天的我香嗎?」接著安靜了10秒鐘,她幻想老公會回「香到讓人想把妳吃掉」,沒想到真實狀況卻讓她超傻眼,老公淡定地說「我感冒鼻塞,只有聞到自己的鼻涕味」。

貼文曝光,網友們笑翻,「蓋布袋讓我笑了,傳一些性感自拍或者穿一點不一樣的衣服,不然就是買道具放床上暗示?」「直接夢碎」、「我只是趴在男友身上他就受不了」、「我都是很主動的那位,但挑逗到後面他自己會忍不住」、「推性感睡衣,老公很受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