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台灣選手今飛杭州亞運會!長榮航空豪氣包艙 贊助超額行李

▲▼長榮航空地勤人員持手舉牌為參加杭州亞運的台灣選手們加油。(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地勤人員持手舉牌為參加杭州亞運的台灣選手們加油。(圖/長榮航空)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首批亞運代表隊台灣選手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包機飛往中國大陸杭州亞運會,長榮航空為讓選手以最佳狀態迎接挑戰,爭取佳績,除贊助免費超額行李,並提供皇璽桂冠艙及豪華經濟艙包艙、客製化機上餐點等服務。

第19屆亞洲運動會即將於9月23日在杭州隆重登場,展開為期16天的精彩賽事,第一批亞運代表隊的台灣選手於今搭長榮航空出發,長榮航空表示,長榮獨家直航亞運舉辦地點杭州,為配合選手賽程,自9月15日至10月10日止,在旅運暢旺之際,仍於賽事期間增班及放大為波音777-300ER機型,提供桃園-杭州航段共計16個航班的皇璽桂冠艙與豪華經濟艙全區包艙服務,共計近700席機位,讓選手們輕鬆抵達杭州,以最佳的狀況代表台灣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長榮航空也贊助代表隊免費超件行李額度及提供行李專櫃運送,讓選手出國征戰無後顧之憂,並於選手登機時,播放暖心迎賓廣播,邀機上旅客共同為選手們加油。

長榮航空表示,為提供選手們一致性服務,特別調整機上服務流程及餐點供應方式,除以法國Evian礦泉水共同歡迎搭乘皇璽桂冠艙及豪華經濟艙選手登機,長榮航空也首創於豪華經濟艙提供皇璽桂冠艙等級餐點及100%冷壓果汁,讓所有選手同享皇璽桂冠艙餐食。

長榮航空表示,長榮對體育支持遍佈海內外,除在日本、美國、英國及法國皆有贊助棒球、足球等各項運動的足跡。同時長期提供資源支持多位不同領域的台灣好手,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羽球王子」王子維、「台灣蝶王」王冠閎以及「小林同學」林昀儒等優異選手,都將在此屆亞運大展身手,祝福選手勇奪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