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慘遭活埋!司機喊冤下車沒看到人 1小時半後驚見兩隻腳

▲▼台中女子慘遭活埋,司機不解說下車時沒看到人,除了刑責還得面臨市府究責。(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女子慘遭活埋,司機不解的說下車時並沒看到人,除了刑責還得面臨市府究責。(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44歲潘姓女子昨天下午搖搖晃晃的走在石岡區豐勢路岡尾巷農路上,當時1輛貨車正倒車傾倒土石,41歲羅姓司機倒了第1次,過了1個半小時再傾倒第2次時,赫然發現土石堆下有兩隻腳,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已排除他殺,家屬對死因也沒有意見,羅男和49歲徐姓工地班長不解的說,他們傾倒時有下車察看,明明就沒看到人啊;2名工作人員除了面臨刑責之外,還有市府都發局等4個局處也在調查有無行政疏失?

▲▼台中女子慘遭活埋,司機不解說下車時沒看到人,除了刑責還得面臨市府究責。(圖/民眾提供,下同)

羅男、徐男的營造公司受雇當地農民,要把低於道路約1.5公尺的農田填平,羅男從幾公里外的堤防載來合法土方整地,倒車進入狹窄農路,由於後方車斗上方還覆蓋一層紗網,以防行駛時塵土飛揚,因此要傾倒時,他還下車打開紗網,當時並沒看到車後有人。

▲▼             。(圖/記者鄧木卿攝)

羅男傾倒完又去載運土石,這一次,他沒有倒車,直接把車開進農路,這才赫然看到土石堆下露出雙腳,嚇得趕緊下車察看並報警,救護人員到場,潘女被土石活埋在1公尺深土堆,徒手挖出時,明顯死亡,沒有送醫。

警方表示,潘女被活埋地點沒有監視器,現場也沒人目擊,無法得知潘女當時是蹲在車後,或是跌落1.5公尺深的農田才未被人看見?只能從路口監視器看出,潘女一人搖搖晃晃的走在農路上,該條農路算偏僻,只有當地人才會行走,沒人知道她為何會出現在那裡?

2名工地人員除了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之外,營造公司載運堤防土石填平農田,這其中就涉及都市發展局、農業局、水利局和環保局,4個單位正調查有無行政疏失?而環保局昨晚就已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出6萬元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