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歲連戰近況曝光!韓國瑜探望父子 連勝文放3人同框合照

▲▼  韓國瑜探訪連戰    。(圖/翻攝連勝文臉書)

▲韓國瑜探訪連戰 。(圖/翻攝連勝文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探望前副總統連戰,連戰兒子、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5)日曝光三人合影照片,並表示,近來父親狀況較穩定,韓國瑜特別北上探望,「市長也一如過往,談笑風生、充滿了正能量」。許久未露面的連戰也因此曝光。

前副總統連戰去年因小中風住進台大醫院治療,外界關心連戰狀況。連勝文今日上午放上他與連戰、韓國瑜的合照,照片中連戰坐在兩人中間,韓國瑜、連勝文則站在後方兩側,照片中可以看到,韓國瑜用手輕輕扶著連戰,87歲的連戰近況因此曝光。

連勝文表示,「感謝韓市長特別從雲林北上探望我父親!這次會面我們約了很久,但直到近來父親狀況較穩定,才有辦法見面!市長也一如過往,談笑風生、充滿了正能量!再次感謝韓市長的探訪與關心!」。

該貼文一出,也引發眾多網友留言,「連爺爺平安快樂」、「祝伯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讓人感動」、「值得被尊敬的連爺爺祝安康」、「令人感動的正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