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第一天排7行程! 侯友宜拜會外委會、參訪NYPD

▲▼侯友宜出席五捷聯盟合作備忘錄簽署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美國時間14日晚間近8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已抵達美國紐約,侯將展開8天的訪美友誼行程。從侯友宜公開行程可以看到,15日他將與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進行座談會,也將拜會紐約時報總編輯,晚上則將與紐約傳統僑社展開僑宴,侯的第一天就排上7個公開行程,行程相當緊湊。

侯友宜昨日上飛機前的談話提到,這次訪美,他會透過誠摯的交流,讓中華民國跟美國的友誼不斷地深化,在交流的過程當中,也讓美國跟中華民國雙方的關係,更能夠密切緊合。

侯友宜也說,他了解美國跟中華民國是堅定、長期的盟友,並堅定維護民主自由制度,也共同為印太區域和平穩定努力;在這樣狀況下,從過去到現在,無論在軍事戰略合作密切,以及在經濟、貿易、科技產業人才的培育,都有非常深刻的關係。

侯友宜15日的行程,一大早將先接受媒體聯訪,接著與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進行座談會,隨後將參訪紐約市警局及聯合指揮中心,並拜會外交關係委員會;下午時間侯友宜則將拜會紐約時報總編輯,以及紐約傳統僑社,並在晚間與紐約傳統僑社進行僑宴。

其中,侯友宜參訪世界最具規模的紐約市警局,是由台灣方這邊特別安排,美方警界「大哥大」也將在部分行程出面保駕護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