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在倫敦遇見英皇西點 Salty Box一開盒就愛上

▲▼ 倫敦,英皇,西點,點心,Salty Box,閒盒子,餐飲,司康。(圖/Salty Box提供)

圖、文/Salty Box提供

熱愛餐飲的Salty Box閒盒子工坊創辦人黃馨,在倫敦創新風格的西點餐飲業工作期間,遇到曾經服務英國皇室的西點廚師家族成員並獲得指點,不僅成為她日後創業選擇,也成就台灣幸運民眾手中香氣迷人的皇室風格西點禮盒。

2019年黃馨前往倫敦,求職目標直接鎖定英國咖啡甜點產業,並進入了倫敦的KOVA PATISSERIE工作,這是一間風格創新的咖啡甜點品牌,她從擔任門市人員開始,後續協助老闆展店過程中晉升為管理職,跨入英倫西點餐飲業的大門。令她印象深刻且念念不忘的正宗皇室下午茶點司康(SCONE),則是在房東老奶奶家下午茶時段吃到的,一口就讓熱愛西點餐飲的黃馨驚為天人,老奶奶也不吝於分享家傳配方,她後續參考旅英期間品嘗過的眾多優質司康,反覆實驗與調整出最佳口感,成為台灣民眾手中來自Salty Box閒盒子工坊的英倫皇室風格司康。

由於倫敦西點職場生涯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她選擇返回台灣,之後在創辦Salty Box閒盒子工坊過程中,她嘗試融合中西餐飲文化,例如考慮到傳統中秋假期聚會,她準備的司康禮盒就多了鹹蛋黃口味等變化,讓民眾有更多品嘗選擇。

黃馨表示,她烘焙的原味司康原材料包含從法國進口的發酵奶油,雖然成本貴很多,卻能創造更好的味覺與嗅覺享受.除了原味司康,考慮到上班族時間有限,可能沒空動手加奶油與果醬,黃馨特別增加了添加巧克力或者蔓越莓等口味,稍微加熱就有香氣,口感也更為豐富。她衷心期待買到Salty Box閒盒子限量司康禮盒的民眾,都能像英國皇室與一般家庭一樣,每天與親朋好友們共同享受一段忙裡偷閒的快樂時光!

Salty Box閒盒子工作室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_saltybox?igshid=OGQ5ZDc2ODk2Z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