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示不符挨罰!自認沒犯錯還要道歉...台農董事長喊冤:滿腹委屈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針對台農巴西雞蛋標示風波,屏東縣政府衛生局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將處4萬元以上400萬元以下罰鍰;台農蛋品董事長涂萬財今(14)日受訪時表示,是依規定標示並沒有違法,強調只是單純的雞農和蛋商,對於捲入風波感到很委屈。

▲台農蛋品負責人涂萬材今天再度喊冤,強調自己沒犯錯卻要道歉,實在很委屈。(資料照片/農業部提供)

▲台農蛋品負責人涂萬財喊冤,表示自己沒犯錯竟要道歉,實在很委屈。(資料照片/農業部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萬財表示,「隨便他們了(指地方政府),我們沒有違法,洗選蛋有洗選蛋規定,原料蛋有原料蛋做做法,巴西進口屬於原料蛋,依照全聯規定,一個月後才能進貨,我按照它的合約,我有錯嗎?何況蛋也沒有過期」。針對有效期限部分,當初農業部有沒有說?涂萬財說,農業部及藥福部也都沒有說,「我們上網查也沒有」。

是否為此感到委屈,涂萬財表示,「罰錢都在其次,我們的信用……,我們沒有犯錯,還要委屈道歉,叫我們怎麼做?我們很委屈」。

涂萬財強表示「當初農業部說已經下架了,建議跟消費者說對不起,我覺得這樣也很好,如果不要再吵,能這樣落幕就好了」他說,不料落得今天局面,感到相當委屈。

▲屏東縣衛生局會同食藥署稽查台農公司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衛生局會同食藥署稽查台農公司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