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醉駕!高雄3車連環撞「180度大甩尾」 肇事男酒測值曝光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又是酒駕!高雄市苓雅區昨(13)日傍晚發生一起3車連環撞車禍,當時42歲的林男駕駛一輛灰色轎車,在路上狠撞上準備準備左轉的黑色休旅車,造成休旅車直接在路上180度大甩尾,另一輛轎車壓到四處飛散的零件,也遭到波及。警方經查,肇事林男酒測值超標達每公升0.83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中華四路與興中二路口13日傍晚將近6點,發生一起3車追撞車禍,42歲的林男、51歲的侯男及41歲的陳女當時都駕駛自小客要沿中華四路南往北直行,不料,侯男在路口停等準備要左轉興中二路時,竟遭林男車輛車頭追撞車尾,車子直接180度大甩尾,2車的車輛零件也當場噴飛。 

▲▼高雄3車連環撞,肇事駕駛酒測值超標。(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3車連環撞,肇事駕駛酒測值超標。(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隨後陳女駕車經過,底盤又壓到車輛散落零件受損致肇事,這起事故林男、陳女未受傷,但遭林男轎車狠狠撞上的侯男及乘客許女、歐女,3人脖子及腳因安全氣囊爆出受傷送醫院治療,所幸無大礙。

現場由苓雅分局員警管制疏導交通,及依規定測繪,經查林男酒測值超標,酒測值達每公升0.83毫克,其餘二駕駛無酒駕。警方表示,肇因初步硏判為林男涉嫌酒後駕車,林男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偵辦。

▲▼高雄3車連環撞,肇事駕駛酒測值超標。(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3車連環撞,車輛零件噴飛四散。(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至於林男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5條1項1款,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經測試檢定酒精濃度超過規定標準,處3萬元以上12萬元以下罰鍰開單舉發,及35條9項,吊扣該車牌照2年,詳細肇事責任待送交通大隊初判。

▲▼高雄3車連環撞,肇事駕駛酒測值超標。(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