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郭家雞肉飯公告「老闆跑路員工渡假」 停業7天真相曝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知名店家「郭家雞肉飯」日前拉下鐵門,並張貼一張公告,自嘲「老闆跑路員工渡假」,9月18日(下周一)才會恢復營業。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表示,由於業者在1年之內經稽查被發現漏開發票3次,因此依規定處分停止營業7天,若未來再被抓到,處分停止營業時間將延長至14天。

嘉義郭家雞肉飯。(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郭家雞肉飯過去也曾因為漏開發票被停業,而登上新聞版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郭家雞肉飯」曾被嘉義人評選為4家雞肉飯愛店之一,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店家自9月11日起便拉下鐵門,並在鐵門上張貼公告,「老闆跑路員工渡假,9月18日星期一營業」,旁邊還貼著一張國稅局的公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表示,業者每個月的營業額超過20萬元,依照規定應該開立統一發票,但經過稽查,店家1年之內被抓到漏開發票3次,於是依規定處分停止營業7天,若未來再被抓到,停止營業的處分時間將延長至14天。

事實上,「郭家雞肉飯」除了近期1年之內被抓包漏開發票3次之外,2018年1月間店家也曾因為漏開發票突然店休,並在店門口張貼公告表示「員工集體相親」,當時也是停止營業7天,一度掀起在地人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