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秋節前夕敬軍 桃園市議會感謝國軍保家衛國辛勞

▲秋節前夕敬軍,桃園市議會感謝國軍保家衛國辛勞

▲秋節前夕敬軍,桃園市議會感謝國軍保家衛國辛勞。(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感謝國軍弟兄,平時守護國家安全,支援地方政府災害搶救工作,桃園市議會12日於秋節前夕,由議長邱奕勝致贈派駐桃園的9個部隊及相關單位5-15萬元不等慰勞金;頒贈陸軍步兵第109旅慰勞金時,邱議長透露係其曾服役單位,格外親切!

桃園市軍人服務站站長房明德表示,國軍官兵近期因營區開放、災防演練及國慶展演等任務相當忙碌,尤其現今面對諸多地緣政治風險及天災事故頻傳,讓工作更是充滿挑戰。此次的慰勞活動是對國軍們的重要肯定,能增強大家的士氣與凝聚力。

▲秋節前夕敬軍,桃園市議會感謝國軍保家衛國辛勞

邱議長強調,國軍官兵們平時勤於操練,守護國家安全;災害時派遣兵力,支援地方政府災害搶救工作,他們的默默奉獻是人民能安居樂業的前提。中秋節是家庭團圓的時刻,但有許多國軍為了國家的安全,無法和家人共度佳節,希望能藉由加菜金慰勞他們的辛苦。

▲秋節前夕敬軍,桃園市議會感謝國軍保家衛國辛勞

市議會表示,本次秋節勞軍活動受贈軍方單位包括: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陸軍航空第601旅、陸軍飛彈光電基地勤務廠、海巡署北部分署、憲兵指揮部桃園憲兵隊、陸軍步兵第109旅、陸軍第六軍團53工兵群、國防部軍事安全總隊-桃園工作組等9個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