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交往3個月…妹子「1原因」在男友面前灌腸!過程超羞恥

肚子痛,經痛。(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和另一半剛交往時,都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憶。但一名妹子抱怨,先前和男友過3個月紀念,卻突然腹痛不止,去廁所也沒有好轉,只能急忙掛急診。沒想到一照X光,結果卻讓她超級羞恥,因為「滿肚子大便」,被要求當場灌腸,所幸男友一路細心照顧,讓她備感溫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剛在一起3個月,本來想到對方家中慶祝,結果半夜肚子卻突然超痛,急忙跑去廁所,可是怎麼蹲都沒有結果,當場狂冒冷汗,「感覺腸子在扭轉的那種痛」,只好鼓起勇氣將此事告訴男友,對方隨即帶她去掛急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一路上不斷猜想,可能是腸胃炎、闌尾炎所致,也擔心如果嚴重到要開刀,男友可能要直接見家長了。不料照X光之後才知道是「滿肚子大便」,需要馬上灌腸,她聽到後當場想鑽洞躲起來,沒想到3個月卻是在醫院灌腸中度過,回家後更是不敢面對男友。不過隔天中午對方工作到一半,還特別帶了熱粥和益生菌回家,讓她直呼「直接原地再暈船一次!」

▲廁所,便秘,大便。(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但面對這個狀況,她表示現在每天都很注重腸胃健康,就擔心又要跑急診灌腸,雖然不太怕丟臉,可還是會擔心惹出麻煩,也不想要男友在醫院見家長。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笑說,「這大概在一起一年了,都還能拿出來講」、「至少沒有在男友家大便沖不下去」、「可以結婚了」、「男友很暖」、「試試看多吃青菜 ~能不能改變」、「別在意,在一起久後,便便時男朋友還會在旁邊看」、「怎麼感覺很幸福」、「我終於找到跟我一樣的人了」、「太可愛了你們!忍不住姨母笑」、「你應該先來一杯早餐店奶茶的」。

也有網友分享經驗,「我去男友家有一次吃太油的東西,直接在他們家的公廁烙賽還超大聲, 他阿姨都在外面的那種,然後不知道誰還好心的把抽風扇打開,原地社死」、「我跟男友在一起一個月的時候就在他面前放屁了…自此之後回不去了,放屁便便成自然」、「我懂…我跟男友在一起一個月就因為大量血便去照大腸鏡,也是在男友面前喝瀉藥、灌腸跟狂跑廁所」、「在男友家大號馬桶直接堵住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