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XS「限10公斤」才能穿!妹子看傻:誰穿得下? 知情人曝內幕

▲▼ 蝦皮,網購,低頭族(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衣服為了更符合身形,會分不同的尺寸。但一名女網友最近逛網拍,發現一件T恤的XS竟然限制體重要10公斤左右,讓她相當傻眼,因為一般成年女性根本不可能穿得下,好奇到底有誰可以穿?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也有知情人透露內幕。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在逛蝦皮,看到一件T恤相當可愛,想要購買時發現共分6種尺寸,分別是「XS,10公斤左右」、「S建議30-43公斤」、「M建議43-53公斤」、「L建議53-60公斤」、「XL建議60-68公斤」、「2XL建議68-75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XS的尺寸讓她相當傻眼,「體重限制10公斤左右的衣服,到底有哪個女學生穿得下啊,我是搜女裝不是搜童裝欸」,看了評價後也發現沒有人買過XS。

▲▼。(圖/翻攝自Dcard)

▲XS要10公斤左右才能穿。(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XS那款是不是本來要打30公斤以下,但打成10公斤?」「如果是大陸進貨的我不意外,前陣子他們才吹起女性服飾越做越小的風波,但也是真的很扯」、「大陸的尺寸跟台灣的不一樣」、「10公斤哈哈,給骷髏穿的嗎」、「現在淘寶很多衣服尺寸越來越小!!我都固定要穿M的人,現在買好幾次M簡直懷疑人生,根本就是S尺寸」、「應該是親子款吧」。

但也有內行人指出,「拉低價格用的吧,那個特別便宜」、「常買淘寶的可以告訴你~因為那就不是一個給你買的選項,如果你去選就會發現只有那個選項是49元,其他選項都是98元,但這樣設定你從其他地方看(ex.廣告or推廣)就只會看到49元,然後就會點進去」、「下單的話,賣家會私訊你讓你撤單或換siz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