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小鎮被「紅酒河」淹了! 220萬公升酒水抹紅街道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葡萄牙中北部一處小鎮的釀酒廠10日有2個大型酒桶爆裂,導致220萬公升的紅酒傾瀉而下,順著傾斜的街道席捲整個小鎮,險些流入附近河川,釀成環境災難。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阿納迪亞(Anadia)的聖洛倫索杜拜羅,當時2輛卡車意外將2個大型儲酒桶弄倒,導致220萬公升紅酒外洩,甚至形成了一場「葡萄酒洪水」,沖洗了大街小巷。

由於紅酒量巨大,當地官員一度發布環境警報。當地消防局接到報案後,也想辦法封鎖住這道葡萄酒河流,並將其引流至田野,避免流入當地河川。

對此,萊維拉釀酒廠(Levira)出面致歉,表示將對清潔和損害賠償負起全部責任,也為此派出團隊善後。若民眾有財物受損,可拍攝照片,並與他們聯繫相關賠償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