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點大麥克!麥當勞前主管大推「客製化點法」 原因曝光

▲▼ 漢堡,薯條,速食。(圖/CFP)

▲美國每年可以賣出超過5.5億個大麥克。(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大麥克是麥當勞相當受歡迎的餐點之一,每年更能在美國賣出5.5億個,滿滿生菜、醬料、肉片加起司搭配薯條和可樂讓許多人想一吃再吃。不過前麥當勞烹飪創新經理邁克哈拉茨(Mike Haracz)發布TikTok影片稱,到麥當勞點餐時不該選擇大麥克,應該要點像是大麥克的客製雙層牛肉堡。

Allrecipes網站報導,邁克哈拉茨在影片中說明,客製雙層牛肉堡就是點一份雙牛堡,但把雙牛堡原本的番茄醬與芥末換成大麥克招牌醬汁,並加入生菜,「雙層牛肉堡只有一片起司,這一點跟大麥克一樣,而且中間沒有麵包,更好、更便宜」。

@chefmikeharacz #duet with @Mannuelvazquez Don’t order a #McDonalds #BigMac ever again. #mcdonaldshacks #mcdonaldssecrets #mcdonaldshack #mcdonaldsbigmac #mcdonaldsbigmacsauce #McDouble #mcdoubles #mcdoublewithmacsauce #MacSauce #FastFoodHack #FastFoodHacks #McDonaldsMenuHack #McDonaldsMenuHacks ♬ original sound - Mannuelvazquez

依據介紹,麥當勞大麥克的製作組成最底層是麵包,淋上招牌醬料並放洋蔥、生菜、起司、漢堡肉餅,接著再放一層麵包,加入更多的招牌醬料、洋蔥、生菜、酸黃瓜和另一片漢堡肉餅,最後擺上芝麻麵包就完成。雙層牛肉堡則是在兩片麵包之間放2片漢堡肉餅、起司、洋蔥、酸黃瓜、番茄醬及芥末。

邁克哈拉茨指出,這樣點大約可節省2美元,但缺點就是這份客製雙層牛肉堡不能透過線上點餐選購,因為線上系統不允許顧客在大麥克以外的餐點添加大麥克招牌醬汁,這必須和餐廳員工溝通才有,「如果這間分店不願意這樣做,那就去別間。」

邁克哈拉茨的說法引發不少討論,有人說,這樣的點法會加收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