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午後到入夜仍有大雨訊號 再忍一下!連續降雨邁尾聲

▲▼根據氣象局定量降水預報,南部今下午到入夜仍有大雨訊號。(圖/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根據氣象局定量降水預報,南部今下午到入夜仍有大雨訊號。(圖/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南部連續降雨進入尾聲,氣象粉專表示,今(10日)下午到夜晚南部仍有大雨訊號,明天(11日)降雨會減少,周二(12日)就會放晴,剩一點午後雷陣雨。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南部連續降雨邁入尾聲,今天下午到夜晚南部地區仍有大雨訊號;隨著位於海峽的低壓逐漸減弱,明天(11日)南部地區降雨的情況會更少,周二(12日)就會放晴,剩下一點午後雷陣雨,再忍一下,快結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表示,今天台灣海峽的低壓擾動仍會持續影響中南部的天氣,南部一整天會有斷斷續續的陣雨,中部則以午後雷陣雨下雨機率較大;北方乾空氣南下, 明天周一(11日)起全台天氣逐漸好轉。

「觀氣象看天氣」表示,明天起隨著低壓擾動減弱、北方乾空氣逐漸南下,全台天氣將逐漸好轉,只剩山區及部分平地午後會有短暫陣雨,預計這樣較好的天氣型態將至少持續到9月15日周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