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台積電高薪男!28歲女公務員找對象 竟指定特警、幫派大哥

▲特考及格年輕女生找對象要具「衝擊性」

▲特考及格年輕女生找對象要具「衝擊性」。(圖非當事人/中壢美滿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一位28歲、特考及格在公部門上班的女生,報名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個別一對一」聯誼時強調,千萬別安排甚麼台積電、鴻海或聯發科等所謂年薪二、三百萬以上男生,她內心追求刺激,希望找有衝擊性的男生對象,能嫁給總統或院長旁邊的特警、或是工作風險性高,但卻是「天選之人」的飛官,而幫派大哥也是可選對象!

中壢區美滿表示尊重她的選擇,但也坦言,美滿會員有民航公司機師,卻沒有飛官,警界阿Sir不少,特警不多,至於黑道小弟都沒有,更不會有黑道大哥來報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台大法律系畢業的一對姊妹,一個是法官,一個是執業律師,兩人異口同聲說要嫁小學男老師,因為老師會專心傾聽心聲、多鼓勵少責備、有親和力、會不斷進修、具幽默感,更重要的是有愛心、有耐心,老師會成一個洋蔥模型(onion model)的貼心男,由外而內依序為環境、行為、能力、信念、認同、使命,內外層之間並相互影響,比起一些法律人,心眼小、虛偽、愛計較、性壓抑,有太多的執著與固執,她們不要找同行結婚。

幸運的是,這名女律師也很快在美滿中心找到另一半。而年收入超過數百萬的科技男希望找書局店員或office lady為另一半,科技男認為,賺錢已經不是人生唯一的追求,自己有不錯的收入,反而希望回家後有個溫馨的家,而不希望找個女強人或大女人在家中發號司令或咄咄逼人,如果妻子是天天浸淫書海的另一半,耳濡目染下,滿口書香味,或是office lady,因為OL穿搭合一,知所進退,也可以帶「出場」,不會有壓力感,何樂而不為?

還有男生希望找女運動員,身體好又開朗,有人是「護士控」,非護理師不娶,有人希望找迷你型女生,不會有壓力,不少女生希望嫁公教人員,反正各有所好,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也以客為尊,盡可能滿足,如果無法如願,也會加以說明。

不過,中壢美滿說,婚姻是兩人活生生相處,並不是夢幻般的想像,「婚姻真的是一個照妖鏡,進入婚姻,會有很多生活的瑣事,因為日常瑣事太多,最容易被犧牲的就是感覺跟感情。」婚姻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從數不盡的瑣碎事物內堆積出來的產物,地板誰拖、垃圾有沒有好好分類、掀不掀馬桶蓋…每一件都是小事,但往往會成為兩人爭執的開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