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睡了「絕症女摯友」完成她遺願 正宮崩潰:我們都還沒做過

▲▼劈腿,外遇,出軌,小三,3P,上床。(圖/CFP)

▲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與臨終女摯友做愛,她委屈又忌妒卻無處宣洩。(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22歲女網友意外得知,男友曾經偷偷與罹患絕症、即將離世的女摯友做愛,以滿足對方遺願。她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傾訴,事發當時,自己與男友甚至還沒有上床過。儘管女摯友已經病逝,她仍難以克服心結,「我無法表達我的忌妒,因為反正她都走了。」

女網友回憶,2021年,男友和一群好友出去玩3天2夜,她當時並未同行,未料就在那次旅行慘遭背叛,而女摯友則在2022年3月過世,「我痛恨我自己,因為每當他提起她,我心裡就很生氣。我甚至不知道是誰提議的。當時我和我男友都還沒做過。」

女網友從共同友人那裡知道此事後,氣得衝去對質。男友立刻認錯,並宣稱害怕失去她才不敢坦白,因為儘管女摯友「確實暗戀他」,但自己「從未被她吸引」,只是因為感情很好,加上對方來日不多,才會答應要求。不過,男友也坦言,如果沒有完成女摯友的遺願,將會非常內疚。

▲▼醫院,住院,病床,病患,患者,醫師,護理師,護士,病房。(圖/CFP)

▲根據貼文說法,女摯友罹患絕症,已於去年3月去世。(示意圖/CFP)

女網友認為,除了這件事以外,男友一直都是很好的伴侶,於是決定原諒對方,2人說好一起努力修復關係、重建信任。不過,男友至今仍在哀悼女摯友,讓她非常難熬,「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了,反正她無論如何都會離開我們。但我內心還是非常掙扎又矛盾。」

鄉民一面倒支持女網友分手,因為男方分明就是偷吃,卻輕易逃脫懲罰,「他有機會並且把握了機會,然後後悔了,就像大多數偷吃的人一樣」、「我不覺得他有那麼無辜,不像妳試圖洗腦自己去相信地那樣」、「我會為臨終朋友做很多事情,但不尊重我的感情並且偷吃,只為了讓他們感受到最後一次的興奮,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