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閨蜜脫單!男方「1句請託」她傻了 全場怒:勸分不意外

▲▼情侶,牽手,接吻,墊腳,放閃,約會。(圖/記者黃可昀攝)

▲10年好友脫單,男方1句客套話震驚她。(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遇到另一半的好朋友,小心自以為的客套話惹怒對方!近日,有女網友在 X(推特)上發文,和好幾個好友出去玩時,遇到其中一人的男友,便與對方稍微打了個招呼,沒想到男方突然「客套」表示,「這傢伙真的是什麼都不會,麻煩妳們照顧了!」令她不禁傻眼脫口開嗆,引發熱論。

這位女網友在推特發文,和好幾個朋友出去玩時,遇到其中1人的男友,所以有稍微和對方打了個招呼。沒想到,男方突然向她們開口請託,「這傢伙真的是什麼都不會,麻煩妳們照顧了。」聽到這一句話,驚得原PO脫口,「一個突然冒出來的男人,跟女友的10年閨蜜說這種話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吸引9.2萬人不禁按讚,台灣粉專「方吉君速報-我笑故我在」也轉發並翻譯,吐槽「覺得用自貶來表達謙虛這種手法、用在自己身上就夠了。」話題引來網友秒勸分,「好沒禮貌的男朋友!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用貶低表達愛意的扭曲方式?快點作廢!」「被勸分真的不意外餒!」

還有網友有感搖頭,「可能他是好意,但這種說話方式真的要好好改變一下了」、「好意不是建立在貶低欸」、「那個十年朋友講就算了,你是什麼咖啦」、「說『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也很討厭,明明就是朋友更熟吧!除非是要結婚了,最好不要亂講這種話」、「有遇過類似的情況,當時也是超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