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說出「這4句話」代表出事了! 李艷秋:選民要是清查弊案

▲▼李艷秋。(圖/翻攝自Facebook/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李艷秋。(圖/翻攝自Facebook/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農業部耗資5.7億元補助資本額僅50萬元的「超思公司」,引發外界質疑是「圖利特定進口商」。媒體人李艷秋表示,當民進黨說出「一切合法」、「有證據就提出來啊!」、「再說就告你」、「都是為選舉的政治操作」這四句關鍵詞時,就表示一定出事了。她分析,選民要的很簡單,就是「揭弊」,非綠陣營必須拿出能力與行動,揭發執政者弊端,如何清查弊案才是中間選民投票的依據。

李艷秋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當民進黨面對社會質疑,說出「一切合法」、「有證據就提出來啊!」、「再說就告你」、「都是為選舉的政治操作」這四句關鍵詞時,那就表示一定出事了。

李艷秋指出,口罩、快篩、疫苗、雞蛋、光電、打詐、前瞻,哪一個不是花錢無底線、預算見不得光?還有黑金、論文抄襲等事情被質疑的時候,民進黨都是拿這幾句關鍵詞,企圖粉飾掩蓋。她認為,民進黨的話術也是一等一,農業部長陳吉仲說「多虧他們進口雞蛋專案政策奏效,消費者才能買到便宜的雞蛋」,但他沒說,他拿的是人民納稅錢給進口商,用自己錢買貴雞蛋,還要謝主隆恩。

李艷秋痛批,賴清德混淆是非黑白的本事更是一流,說要打擊「黑金、槍、毒、詐騙」,需要國會過半才能修法,所以希望立院民進黨過半,但他長期主政的台南已是黑金之都、弊案之城,民進黨國會過半完全執政已近八年,竟然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發表如此無恥的說法。

李艷秋表示,台灣這次的選舉,只有一個關鍵詞,就是政黨輪替,只有如此,所有的弊案才有水落石出的可能。選民要的很簡單,就是「揭弊」,非綠陣營必須拿出能力與行動,揭發執政者的弊端,若幻想和民進黨選後能合作組政府,或者以為中華民國掛嘴邊就會有票,恐怕都劃錯了重點,如何清查弊案才是中間選民投票的依據。她開轟,「民進黨靠四句關鍵詞就想要總統、國會全拿,繼續完全執政,四年才做一次國家主人的選民,你們吞得下去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