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求看「桃園51歲岳母、27歲女婿」照片 人妻回應:很奇怪?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崩潰。(圖/記者周亭瑋攝)

▲人妻得知媽媽和老公開房間。(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人妻在臉書上爆料,「我老公和我親媽搞上了!」由於媽媽的態度實在太囂張,所以她氣得公布兩人身分線索,還要大家「肉搜臭小三!」事後,就有網友好奇媽媽到底長怎樣?有沒有照片?對此,人妻也在留言處回應了。

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直呼,「我很可憐,一次外遇就兩個家沒了!我老公和我親媽搞上了」。她透露媽媽在青埔某超商工作,但據對方所說,目前已經離職了;至於老公則是軍人,而兩人「要簽字了(應指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遇事件,媽媽起初承認自己和女婿有開房間,「自從那次汽旅後,我就沒再見他,我忙我的工作,我有做到不再傷害你」。但媽媽接著又說自己是被騙,甚至指控原PO「你倆真是一路人,難怪我會被你倆給設計了!」

這席話讓原PO氣憤,要大家「肉搜臭小三!」她還在留言處透露,媽媽51歲、老公27歲。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人妻沒有老公和媽媽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由於事件令人難以置信,因此不少網友都留言直呼,「想看媽媽照片」、「兩個狗男女的照片都要放出來啊!不然怎麼肉搜」、「好想看他們兩個照片」、「跪求媽媽照片、FB」、「懇求岳母的照片」、「為什麼不放老公跟媽的照片」、「既然都要爆出來了,幹嘛不連照片一起PO出來」、「可以放噁爛垃圾跟老綠茶的照片來看看嗎」。對此,原PO回應,「沒照片啊」。

另也有網友質疑,「難怪會那麼多人被騙,假帳號說的話也當真」、「我也覺得不太可能」、「把對話公開了,卻沒公開老公的照片或是媽媽的」。原PO看到後也馬上回覆,「哪裡有假帳號?」接著說「X腰,我沒有她們照片很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