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州獨居男騎機車到霧臺 陌生人太顯眼...民眾報警助返家

▲里港警分局霧臺分駐所副所長程復國、警員陳志雄助蘇男送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分局霧臺分駐所副所長程復國、警員陳志雄助蘇男送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州鄉蘇姓男子,獨自騎機車到霧臺後因不明原因受傷,里港警分局獲報他送醫治療,並連絡村長將他帶回家,暖心服務深獲當事人感謝。

里港警分局霧臺分駐所於日前晚間18時許接獲部落民眾報案,稱有老翁騎車往阿禮部落,由於他面容陌生看起來非當地人,因此報警處理。

霧臺分駐所副所長程復國、警員陳志雄趕抵現場,看到他騎機車迎面而來,員警細心觀察到他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於是聯絡救護車護理傷口,並一路陪著他轉診至內埔龍泉醫院;另一方面亦積極透過車牌號碼查詢他的身分。

原來,60多歲的該蘇姓男子,獨自一人居住在南州鄉,當日不知何故竟騎車到霧臺,幸而遇到熱心民眾即時發現及霧臺分駐所員警溫暖援助,方能平安返家。

里港警分局分局長何明祥肯定程、陳二員熱心為民服務之善舉,並呼籲社會大眾,若發現疑似走失者,可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幫助其找到回家的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