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1血型難搞」他不服!同血型秒拆台:自己都覺得機歪

4大血型「這個血型」最長壽 第一名平均壽命87歲

▲有人認為血型可以探索個性。(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除了星座、生肖之外,也有人以血型評斷性格。就有網友表示,在辦公室聊到血型,同事就說某血型的個性最難搞,使身為該型血的他秒抗議,「我不服,我就大聲說『AB的給我站出來』。」結果,不少AB型血的人現身,坦言對原PO同事的見解頗有感,「我也AB,自己都覺得自己機歪」,意外引發話題。

有人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AB型的都給我進來」,說他在辦公室跟同事聊到血型,「同事說AB的個性最難搞,我不服,我就大聲說『AB的給我站出來』」,結果震驚發現,整間辦公室只有他一個是AB血型,不禁直呼「難道AB天生註定被多數暴力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發討論,「你被針對了 =.=」、「有聊過血型的朋友同事同學,沒百個也有個幾十個,只有我一個AB」、「人家這樣講你就發文叫大家進來,這樣還不難搞嗎?」據悉,基本上O型是最常見血型,但在挪威、芬蘭、土耳其、日本等國家,A血型的人較多。而AB血型因為要同時有A及B抗原,故此亦是ABO血型中最少的一群,此外,ABO血型分布跟地區及種族有關。

血型決定智商?4種血型「聰明度排行榜」出爐 第1名擁雙重優勢

▲基本上,O型是最常見血型。(示意圖/Pixabay)

有趣的是,一票AB型血的人雖現身留言,可卻不是挺原PO,「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有時候很龜毛有時候很擺爛」、「我也AB,自己都覺得自己機歪」、「我就很機掰,我就AB型」、「我好像真的很機掰XD」、「我AB雙子、丈夫AB處女,都機歪到爆」、「我巨蟹AB,自己覺得自己很機掰」、「雙魚AB、水瓶AB,情緒性難相處」、「水瓶AB,我討厭跟人相處」、「我AB,抱歉我蠻機掰的」、「AB加上射手就是外星人啊!」

不過,也有AB血型網友傻眼直呼,「血型星座跟個性哪有關係?林北AB雙魚只是有原則而已,大家都說我好相處」、「天蠍AB,好相處,真希望有AB鄉民群組」、「AB讚好嗎例如我」、「我AB、RH陰性。人超好相處,自己機掰人不要怪血型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