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稱綠靠蛋荒籌選舉經費 她列5造謠前科:荒唐大師又在瞎扯

▲邱毅。(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近期超思進口雞蛋議題引起朝野攻防,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稱,民進黨「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巴西大商家趕往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面見賴清德匯報此事」。對此,高嘉瑜6日痛批,荒唐大師邱毅造謠抹黑前科累累,連向日葵都可以看成香蕉,如此荒唐的國民黨前立委講話還有公信力?

高嘉瑜痛批,邱毅造謠前科累累。她列出5點事蹟,包含:

第一、2010年連勝文遭槍擊,邱毅在節目公然聲稱「蔡英文放任支持者槍殺連勝文」,遭民進黨提告後在法院當庭認錯換取無罪。

第二、2011年抹黑宇昌案是蔡英文圖利、貪汙、濫權,事實上查無不法,重傷蔡英文總統選情也大傷台灣生技業。

第三、2014年邱毅指稱高雄市長陳菊發放八一氣爆災難救助金時「先發綠、後發藍」,遭高雄市府提告敗訴並必須登半版報紙道歉啟事一日。

第四、2015年與時任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兩人誹謗高雄市長陳菊胞弟陳武進「操控南部地區公共工程招標事宜」等情事,高雄地院判決邱、林各賠償20萬元。

第五、2017年在電視上指鄭姓女子是浩鼎公司鄭姓大股東胞姊、影射她炒股,但鄭女與這名大股東沒關係,邱毅挨告,台北地院依誹謗罪判邱毅3月徒刑。

高嘉瑜表示,關於買蛋議題,農業部也早已做完整說明跟澄清,包括貿易商名單、進口國別、進口數量、到岸價格、政府吸收差額,以說明專案雞蛋進口合法、公開、透明,且「專案進口雞蛋不是補助給特定進口貿易代理商」,而是吸收進口蛋到岸價格與國內產地價差額、關稅等費用,全民才是最大得利者。

高嘉瑜直言,從國內雞蛋產能不足時強攻蛋荒議題要求政府出手抑制蛋價;到提出進口雞蛋時恐嚇民眾「不顧蛋農生計」;再到成功抑制蛋價後開始造謠進口雞蛋有致癌風險等等,國民黨始終沒有提出具體且可以被執行的解決方案,就連前後論述都可以自相矛盾,若這樣不是「為反而反」、「圖謀私利」的話,什麼的行為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