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收「信用卡1800元年費」 好市多會員傻了!1步驟超重要

▲▼             。(圖/記者陳依旻攝)

▲國泰與好市多、SOGO聯名卡終止合作,陸續換發CUBE卡。(示意圖/記者陳依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國泰與好市多已終止合作,想在賣場刷卡的話,需改用富邦Costco聯名卡。值得注意的是,國泰已陸續寄送「CUBE卡」給會員們,若不理它恐小心噴1800元。就有熱心網友提醒,因為「CUBE卡」有收年費,不想使用的話千萬要記得剪卡,但若是已開卡的話,其實申辦電子帳單就能免繳年費。

臉書《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粉專小編提醒,由於國泰好市多聯名卡已到期,而銀行為了挽住卡友,陸續寄送CUBE卡,但不少人收到卡片後卻未使用,「未開卡一年後仍然要收年費,收到卡沒有要用請致電客服,以免被無枉收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編也熱心說明,已開卡的人,有2個方法就能免繳年費,包括「申請電子帳單」、「一年消費12筆不限金額」。

底下網友熱議,「收的年費是第二年的,等收到年費帳單再取消不用即可」、「剪卡好了」、「上個月來信用卡公司帳單要收年費,已立馬取消」、「不開卡還敢收年費?」「用LINE阿發(智能客服)一鍵就剪卡完成」、「不再使用的人,趕快去停卡!我今天才去辦了停卡後就可以剪卡了」、「三張CUBE卡...真的是不用一直補發,最近聯名卡取消的都寄CUBE來到底是怎樣」。

▲▼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網友熱議。(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根據國泰CUBE卡官網指出,首年免年費,次年起1800元,但申辦電子帳單、正卡年消費12次(含)以上、正(附)卡年消費達18萬(含)以上,只要符合任一條件就獲得「免年費門檻」。

除了好市多會員要注意,國泰8月15日也終止和SOGO百貨策略聯盟合約,業者同樣會陸續寄送CUBE卡,若不想開卡使用,也務必記得致電或透過智能客服辦理停卡。

國泰世華銀表示,若SOGO聯名卡卡友本身無CUBE卡,國泰世華7月起陸續進行CUBE卡換發及寄送作業,依卡友所持「遠東SOGO聯名卡」或「太平洋百貨聯名卡」,換發相同國際信用卡組織(每一國際組織僅換發乙張)之CUBE(悠遊)鈦金商務卡或CUBE(悠遊)晶緻卡(含附卡)。二、 若SOGO聯名卡卡友已持有CUBE卡,將不另行換發新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