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客散步意外挖出「腐爛人腿和屁股」 警封鎖度假海灘調查

女遊客海邊散步意外挖出「腐爛人腿和屁股」 警封鎖度假海灘調查。(圖/翻攝自西班牙網站esdiario.com)

▲女子意外在海灘挖出屍體。(圖/翻攝自西班牙網站esdiario.co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女遊客在甘迪亞(Gandia)當地度假海灘散步時,發現有一個奇怪的東西埋在沙灘中,挖出一看竟然是腐爛的人類斷腿和屁股,嚇得她趕緊報案。警方目前已關閉發現海域,正在調查死者身分。

警方3日下午1時左右接到報案,有遊客在瓦倫西亞(Valencia)郊區甘迪亞海灘上發現腐爛屍體,立即前往封鎖現場進行調查,發言人表示,所發現的人腿沒有骨折,從臀部到腳踝的部分都是完整的,可是嚴重腐爛。

警方懷疑,這條人腿可能來自一名試圖從北非偷渡至歐洲的男子,因為人腿上還殘留著一部分衣物,可以幫忙判斷他所來自的地方,斷肢可能在被沖上海灘前,已經漂浮在海中數千公里。

事件傳出後,仍吸引許多遊客聚集在海灘上圍觀。警方目前已將所發現的斷肢送去驗屍,同時持續進行搜尋行動,希望能找到屍體剩餘的部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