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圍觀「颱風搖滾區」直播!攝影機上下猛晃 撐不住了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海葵颱風預計今(3)下午到傍晚中心登陸台東,風雨將進入最劇烈時刻。與此同時,超過一萬名網友透過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三仙台風景區即時影像,已經能夠感受到海葵颱風所帶來的強大威力。許多人驚嘆不已,紛紛發出感嘆:「這次的挑戰實在不小,也許該給拍攝者一個加薪和升級的機會。」

▲▼             。(圖/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

▲超過萬名網友同時觀看「三仙台」的4K觀光即時影像直播。(圖/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拱跨海步橋位於三仙台風景區,平時的即時影像通常呈現美麗的風景,如今海葵颱風雖然尚未正式登陸,但強風大雨已經來勢洶洶,海浪猛轟八拱跨海步橋,鏡頭被吹的搖搖晃晃、上下飄移,不過攝影機仍頂住海葵颱風的摧殘,「用生命直播著」。

▲▼             。(圖/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

▲▼             。(圖/記者邱晟軒攝)

截稿為止,三仙台風景區即時影像直播已超過 10000 人同時觀看,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為「鏡頭君」加油打氣,「鏡頭君撐住啊」、「這波撐過,該幫鏡頭君加薪升級」、「三仙台現場直播,由鏡頭君生命在坦播」、「​這邊比地震頻道還high」、「我隱約聽到攝影機在喊:誰來救我啊」、「有雨刷君的遺照嗎」、「風超大不容小覷」、「​鏡頭君撐住!我精神與你同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