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進口遭疑「圖利特定廠商」 農業部:別再亂放話!將依法提告

▲▼雞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雞蛋短期專案進口事件引發爭議,許多人質疑圖利特定廠商。(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農業部今年3月啟動雞蛋短期專案進口,近期不斷被質疑「圖利特定進口商」。對此,農業部晚間回應,不實資訊請勿一傳再傳,「別再亂放話!將依法提告!」

農業部晚間回應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實訊息請勿一傳再傳 #農業部不排除提告

再次重申,農業部沒有補助特定進口商,專案進口雞蛋過程皆公開透明,不實謠言勿信勿傳。

!別再亂放話!將依法提告!

之所以會有這起爭議,是因為去年9月間,有間「超思」公司成立,資本額為50萬元,卻獲得了上億元補助款,引發許多討論。

對此,農業部持續澄清,也製作了說明圖卡,詳述了專案進口雞蛋的過程,是由政府吸收雞蛋價差、關稅,而非補助特定進口商。

不過,消息仍舊持續受到轉傳,農業部1日晚間也再度回應,「#不實訊息請勿一傳再傳#農業部不排除提告。再次重申,農業部沒有補助特定進口商,專案進口雞蛋過程皆公開透明,不實謠言勿信勿傳。別再亂放話!將依法提告」,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再轉傳不實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