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記者節!盤點新生代新聞男神 不只眼睛吃冰淇淋耳朵都享福

▲▼             。(圖/翻攝IG)

▲ 盤點高顏值新生代新聞男神,宛如偶像劇真實(圖/翻攝IG:morningglory_taipei、xin1723、jun_100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進步,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所有新聞資訊都是隱身在背後的記者們挖掘出來的成果,今(9/1)「九一記者節」除了在電視或網路前時常看見的美女記者,《ETtoday》就幫你盤點那些萬紅叢中一點綠的新生代男神記者。

▲▼             。(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TVBS新聞網記者吳志偉(小准)(圖/翻攝IG:jun_1006)

【吳志偉(小准)
任職於TVBS新聞網的小准擁有深邃雙眸還有高挺鼻子與紅潤雙唇,身為娛樂記者的他與藝人站在一起氣場不分軒輊,同時也受到眾多品牌青睞,時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雖然鮮少出現在鏡頭前,但他的社群上的帥照彷彿是從偶像劇裡走出來的男主角。

▲▼             。(圖/翻攝IG)

▲ TVBS記者吳軒彤(圖/翻攝IG:xin1723)

【吳軒彤】
曾在Dcard被貼版討論的吳軒彤現為TVBS氣象主播。他擁有一雙渾圓深邃電眼與精緻臉龐,2021年擔任醫療線記者期間剛好遇到台灣疫情爆發,帥氣顏值就受到網友關注。私底下的穿搭與平時鏡頭前的西裝筆挺不同,總是一身運動休閒服,加上他陽光般燦爛的甜笑,擄獲眾多少男少女的心。

▲▼             。(圖/翻攝IG)

▲ 華視新聞林旼叡(圖/翻攝IG:yyvesl)

【林旼叡】
現任華視新聞台主播同時也會製作專題新聞的林旼叡,擁有一雙無辜的萌萌眼睛,加上溫柔的嗓音,不論是眼睛還是耳朵都讓觀眾大吃冰淇淋。喜愛旅遊的他也不吝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韓系穿搭更是擄獲一票死忠粉絲。近期也成立了臉書粉專,想要關注帥氣主播就手刀追蹤起來吧。

▲▼             。(圖/翻攝IG)

▲ 鏡新聞記者謝梓建(圖/翻攝IG:morningglory_taipei)

【謝梓建】
謝梓建日前因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來台,一口流利英文與其對談受到矚目,加上斯文帥氣顏值與渾厚嗓音立刻圈粉。目前任職於鏡新聞的謝梓建為生活財經組記者,偶爾在主播台也能看見他的身影,鏡頭前大氣沈穩,而私底下的他其實非常活潑可愛,一件T恤搭配休閒褲的日常穿搭,彷彿就像住在你隔壁的鄰家大男孩。照片也時常被詐騙集團拿到交友軟體詐騙,可見高顏值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