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免費加糖奶霜」 她嚇退貨!全場怒:好市多真的不行了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中午才買,晚上卻發現發霉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買到「免費加奶霜」的蛋糕?一名女網友抱怨,中午買一條抹茶口味的海綿蛋糕,不料晚上打開來,發現外觀發霉了,只好要再跑一趟賣場退貨。文章曝光後,一票會員氣憤回應,「好市多真的不行了」、「昨天試吃時,介紹說還可以放很久,也太恐怖了吧!」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傻眼直呼,昨(8/31)日中午在中和店買了一條長崎蛋糕(抹茶風味),晚上吃飽後突然嘴饞,結果一打開包裝傻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抹茶蛋糕外層布滿一層發霉的白斑,讓人看了想吐。原PO也一臉無奈表示,「整個嚇到...要來退貨!」

底下網友搖頭回應,「這是抹茶奶霜蛋糕?」「退貨花的時間、油錢,比蛋糕還貴!好市多就是吃定這點」、「好市多品管越來越差,水果也是」、「這種東西,總是有這種發霉情況,不只是品管問題...而是Costco倉管問題」、「好市多到底怎麼了」、「昨天試吃時,介紹說還可以放很久,也太恐怖了吧」、「這是有撒糖粉嗎」。

有網友認為,「日本天氣乾燥,沒注意到台灣氣候不一樣!趕工出貨,沒等到蛋糕完全冷卻,熱氣散掉就包裝」、「這個比較像有客人買回家放冰箱,冰過再拿去好市多退貨,結果好市多又直接上架...所產生的發霉現象」。

▼原PO又要跑一趟賣場退貨。(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