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綠女醫50人管理群「-1」 網留言狂刷8字挺許伯簡芝

▲▼合照蔣萬安被親綠醫師出征 百萬YTR哭了:妳有點進來看完嗎?。(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許伯&簡芝無奈遭抹黑。(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日前發文出征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被起底18萬的醫師粉專的管理人數竟高達50人。沒想到,31日事件爆發後,小劉醫師的管理員竟突然少了1人,「許伯&簡芝—倉鼠人」的粉絲也到小劉醫師的貼文下狂刷「從零開始養,側翼篇」等8字反擊。

超過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上傳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封面為主持人許伯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讓劉宗瑀不滿而選用大便底圖,發文稱要退訂許伯&簡芝,同時質疑對方若沒政治立場,「那是甚麼?錢錢立場」,吸引許多小劉醫師的粉絲留言嘲諷,甚至有人檢舉許伯&簡芝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伯&簡芝無奈之下,只能上傳影片澄清,他們全程自費拍攝,影片收益也有捐獻給動物園,更公開合約內容自清,強調訪問的都是專業人士,蔣萬安僅是來賓的身分,不論是陳其邁或柯文哲,他們都會用一樣的模式進行,2人更一度委屈到落淚。

▲▼親綠女醫50人管理群「-1」 網留言狂刷7字挺許伯簡芝。(圖/翻攝臉書)

▲「小劉醫師-劉宗瑀」本有50名管理員,31日事件爆發後突然少了1人。(圖/翻攝臉書)

網友31日發現「小劉醫師-劉宗瑀」粉專有18萬人追蹤,臉書粉專管理員竟高達50人,感嘆根本就是「側翼」,「沒看過一個醫師粉專有50個管理員的」、「這不是側翼,什麼才叫側翼」。

據了解,「小劉醫師-劉宗瑀」臉書粉專31日晚間,50人的管理員突然少了1人,但劉宗瑀粉專的49名管理員在事件爆發後,仍未發文針對許伯&簡芝的事件說明。

此外,「許伯&簡芝—倉鼠人」為動物YouTube頻道,時常拍攝照顧、領養、飼育教學等富有知識及保育的影片,其中「從零開始養,XX篇」系列更是深受粉絲喜愛。為了幫許伯&簡芝出氣,許多網友紛紛到「小劉醫師-劉宗瑀」的貼文下方留言,「從零開始養,側翼篇」回擊。

▼許多網留言狂刷「從零開始養,側翼篇」挺許伯簡芝。(圖/翻攝臉書)

▲▼親綠女醫50人管理群「-1」 網留言狂刷7字挺許伯簡芝。(圖/翻攝臉書)

小劉醫師-劉宗瑀Lisa Liu粉絲團發佈於 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