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好幾萬 外拍妹怨「單身n年」上門都渣男:太漂亮沒人追?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外拍妹說自己單身好幾年沒人追。(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正妹不用煩惱交不到男友?一位外拍網紅妹卻很無奈,說她單身好幾年,完全沒人追,上門的都是渣男,甚至要找她約「做床上運動」,不禁求問,「是不是老實男看到太漂亮的,連上前說話當朋友都不敢?各位會覺得漂亮女生難以接近嗎?」

「各位男生,看到太漂亮的女生會不敢追嗎?」這位妹子在Dcard匿名發文「長太漂亮沒人追」,說她有在接外拍,帳號有好幾萬粉絲,常被人誤會都是跟男友出去玩,事實卻是單身好幾年了,完全沒人追。更無言的是,遇到的男生幾乎都是渣男,只想玩玩或亂槍打鳥,不然就是要約砲,難道對老實男來說,漂亮女生很難接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強調,自己的朋友圈其實很小,完全沒有認識異性的機會,「倒是很常被同性莫名討厭、攻擊@@,但我不是那種看到男生就會去勾引、搭話的那種,女生應該會更討厭這種女生,我反而是很想跟女生當朋友。」

最後她直嘆,現在要交到真心的男朋友很難,「而且我發現,並不是妳條件多好,或是身材多好、長得多漂亮,男生就會珍惜妳,男生是不是都覺得家花沒有野花香呢?」

貼文曝光後,就有男網友坦言,「其他男生我不太清楚,但我自己是會和漂亮女生保持距離的,畢竟很容易從心理上就感覺到,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我看到漂亮的女生,我確實不敢追,不是因為覺得她很多人追求或有男友,而是覺得我配不配得上她。」

但也有人表示,「身為一個男生,我不認為我會敢跟那種長得像仙女的女生約砲欸!因為感覺就很容易被打槍」、「就算妳是朵花好了,妳讓自己長在糞坑裡,來的也只會是蒼蠅而已」、「妳除了外表,有什麼讓人覺得興趣的地方嗎?即使漂亮可以引起別人的第一興趣,如果沒有其他持續吸引,也不會讓人有想認真交往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