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力挺百萬YTR「灌爆親綠女醫粉專」! 她曝:已找律師處理

▲▼合照蔣萬安被親綠醫師出征 百萬YTR哭了:妳有點進來看完嗎?。(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許伯和簡芝拍片澄清。(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下同)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超過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上傳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結果被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攻擊,許伯和簡芝昨(30)日拍影片澄清,不少網友看到後,灌爆劉宗瑀的粉專,怒批「沒有查證就亂說話」、「出來道歉」。不過有對話流出,發現劉宗瑀似乎已找律師處理。

「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採訪北市動物園,邀請台北市長蔣萬安當來賓,也在影片標題強調「無政治立場」。不過劉宗瑀在臉書粉專「小劉醫師-劉宗瑀」發文質疑,「『無政治立場』不是嘴巴說了沒有就沒有,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也反問「章市長有什麼專業跟動物有關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照蔣萬安被親綠醫師出征 百萬YTR哭了:妳有點進來看完嗎?。(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對此,許伯和簡芝昨晚發影片澄清,強調拍攝過程全程自費,影片收益也有捐獻給北市動物園的動物認養基金,且影片中也是訪問專業人士,蔣萬安僅是來賓身分,如果碰到陳其邁或柯文哲,也會用同樣的方式拍攝影片,片中一度講到委屈掉淚。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劉宗瑀的臉書留言,「絕對還是支持許伯啦」、「虧妳還是醫生...沒有查證就亂說話」、「這裡是網軍之家嗎」、「身為一位醫師,這種帶風向無中聲有亂指責別人真沒水準,妳有把影片看完嗎」、「貴醫生目前戰略是不是狂貼無關貼文,假裝沒事發生」。

也有網友發現,劉宗瑀粉專每天基本會發7、8篇文章,產量頗高,其中不乏挺綠、罵藍白的政治相關內容,因此怒罵「綠共真的無下限什麼都要貼標!潑顏色」、「謝謝小劉醫師讓我認識了這麼優質的動物頻道,也看到一位醫生有政治立場之後可以變得這麼可怕,真的很可憐」、「塔綠班真的很會搞網路霸凌耶」、「奇文共賞,側翼現形記」。

▲▼。(圖/翻攝自Facebook/奔跑吧鄉民們)

▲劉宗瑀似乎已找律師處理。(圖/翻攝自Facebook/奔跑吧鄉民們)

針對留言,劉宗瑀更新貼文表示,「補充:恭迎洗白跟雲豹大軍,你們的留言帳號都被紀錄截圖並分享在相冊唷」。粉專「奔跑吧鄉民們」也分享一段截圖對話,看到小劉醫師表示「粉專目前是放著炸,有律師在處理,大家安心」,因此提醒大家留言時要謹慎小心。

至於截圖真偽,《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私訊劉宗瑀,在截稿前尚未得到回應,無法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