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抱蔣萬安」遭出征!徐巧芯揭攻擊手法 要求綠側翼道歉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北市市長蔣萬安日前與超過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合作一隻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結果被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攻擊,「許伯&簡芝—倉鼠人」也上傳影片澄清更為此落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31日就在臉書怒揭側翼攻擊手法,並請大家集氣,要求側翼道歉。

▲▼國民黨團召開人本交通-電桿電箱地下化 行人路權最大化記者會 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巧芯指出,綠營側翼令大家討厭而不自知的原因大概包括幾點,第一,不查證;第二,被打臉以後繼續硬拗;第三,非我族類(不是跟民進黨)都往死裡抹黑;第四,因為抹黑而傷了他人也毫不在意依然故我;第五,再接再厲找到機會再去醜化別人,然後以上五點惡性循環,一而再再而三。

徐巧芯提到,樂團Tizzy Bac 有一首歌叫做「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她坦言,這幾年自己跟塔綠斑(綠營支持者)的征戰從未停息,她太了解他們所建構的「地獄」,所以她不怕這些「魔鬼」,就算再恐怖,她一樣不斷對抗,就連上次的「無良公關案」終於也成功再議中了。

但徐巧芯強調,不是每一個人都這樣子,大多善良的老百姓不需要承受這些的,這次「許伯&簡芝—倉鼠人」被出征,也是同樣的道理,「他們沒有做錯事,不需要也不應該承受這麼多」,這些只因激進政治立場導致的魔鬼拉著他們要去地獄,大家應該要站出來一起保護他們。

「說真的,我根本不在意他們的私人政治立場如何,我只知道這個親綠出征做的事是錯誤的」,徐巧芯喊話,請大家集氣,要求側翼道歉,不需要所有善良的人都住在他們建構的地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