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玲宜隱射Cheap是網軍「改文了」!轉打高虹安:怠惰的地方政府

▲▼楊玲宜隱射Cheap是網軍「改文了」 說明封鎖:沒空去查訪。(圖/翻攝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圖/翻攝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日前發文指出,成功爭取東大路增設「夜間閃爆警示燈」被網紅Cheap砲轟,事後氣得再發文暗示對方是網軍,「一堆外來自以為正義魔人,在我眼中是什麼事也做不了的屁」。事後,楊玲宜將該文編輯,去除對Cheap的攻擊後說明事情的始末。

Cheap表示,他去楊玲宜的貼文下方留言,「降低車速的方式很多,這種閃燈跟寫一個慢字是最爛的,比測速還爛。正確的方法應該用工程去降低車速,有錢就蓋實體工程縮減車道,沒錢也可以畫標線」,然而楊玲宜選擇封鎖並發文影射。

楊玲宜30日下午1時24分發文表示,「被封鎖也只是剛剛好而已,別太心碎,外傳某黨月花10萬買網軍,要多加油點!閃爆燈是為了保障巷口住戶們的出入安全,一堆外來自以為正義魔人,在我眼中是甚麼事也做不了的屁」。

▲▼楊玲宜隱射Cheap是網軍「改文了」 說明封鎖:沒空去查訪。(圖/翻攝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楊玲宜將隱射Cheap的文章編輯。(圖/翻攝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直到30日晚間6時21分,楊玲宜則編輯該文表示,「無意間引起大家對新竹市交通的關注, 我認為自己也有責任應該要說明清楚事情的始末。」

她說,東大路二段對向來車的汽車、機車的車速都非常快,駕駛常忽略在士林福德宮旁燈光昏暗的巷口,導致當地車禍頻傳,她這半年來時常接到民眾陳情,因此她與當地居民、里長多次向市府交通處反映,卻不了了之。

楊玲宜直言,高虹安帶領的新竹市府始終沒有回應,「我們提出的改善方式,對於市府的財政絕對不是重大負擔,小型工程款甚至是開口契約都能解決,令人不解的是居民的期待就像是丟到水裡,最後只能屈就於下下策的爆閃燈。」

楊玲宜表示,她知道爆閃燈的存廢與否以及合法性有討論空間,但第一線政治的實務上,面對怠惰的地方政府,身為只有建議權的民代唯一能做的只有如此。另外,她和林智堅前市長2016年推動步行城市專案,也深知地方政府想推動改革,其實有很大的能量。

面對封鎖一事,楊玲宜說,從去年的選舉開始,就有政黨傾向民眾黨的集團式假帳號,利用論文案打擊林前市長的同時,也在她臉書運用大量留言沒有證據的指控,企圖打擊她,即便當選市議員後依然不停止,「面對這些洗留言已經阻礙了我與市民溝通的網軍,我會直接封鎖,在這次因交通議題而湧進的臉友們,如有誤刪也請多包涵。我沒空去一一查訪或浪費時間做無謂的筆戰。務實做事向來是我的風格。」

▼楊玲宜編輯後貼文如下。(圖/翻攝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楊玲宜隱射Cheap是網軍「改文了」 說明封鎖:沒空去查訪。(圖/翻攝北區超正。派 我是楊玲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