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揪上海市長龔正「玩自拍」 見證簽署三項合作備忘錄

▲▼ 雙城論壇,蔣萬安,龔正。(圖/記者趙禕攝)

▲蔣萬安和龔正在台上玩自拍。(圖/記者趙禕攝)

記者蔡儀潔、趙禕/台北-上海連線報導

疫情睽違3年後,台北上海兩岸重啟雙城論壇實體交流。在今(30)早主論壇活動的尾聲,蔣萬安主動拿出手機,與上海市長龔正背對出席貴賓玩自拍,逗樂全場。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雙城論壇如果可以成功化解彼此分歧,同時消滅對立,相信它創造出來的正面效益不可限量。

雙城論壇今早舉行主論壇,蔣萬安致辭時表示,「雙城好、兩岸好」是今天想要分享的感想,這趟雙城論壇之行能順利舉行,並不是想當然爾的容易,「我們必須克服彼此的分歧,我們必須創造可以對話的空間,然後,尤其重要的是,我們願意對話,願意在不平靜的兩岸關係下,找尋可以對話,可以共享的價值。」

▲▼ 雙城論壇,蔣萬安,龔正。(圖/記者趙禕攝)

▲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圖/記者趙禕攝)

北市府今日也與上海市政府就「減碳永續」、「會展產業」、及「羽球運動」等三項簽署合作備忘錄,蔣萬安、龔正親自見證簽署。在主論壇尾聲,蔣萬安還主動拿出手機,站在台上跟龔正背對出席貴賓玩自拍,逗樂全場。

▲▼ 雙城論壇,蔣萬安,龔正。(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在臉書發出合照。(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 雙城論壇,蔣萬安,龔正。(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主論壇結束後,兩方分別就低碳永續、智慧醫療、數位經濟三項議題分組討論。

蔣萬安在會後受訪表示,雙城論壇行之有年,很感謝前兩任市長所經營出來雙城論壇的架構,雙城論壇若可以成功化解彼此分歧,同時消滅對立,相信它所創造出來的正面效益不可限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