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狂卡屁股縫!妹子「更愛1款內褲」 真心推爆:便宜好穿

內褲。(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買到會卡縫的內褲,走路非常不舒服。(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性感漂亮的內褲,不一定穿得舒服!一名妹子眼神死直呼,日前穿了一件超美內褲,結果走路容易卡屁股縫隙,氣得她去寶雅買數件「阿嬤型內褲」。出乎意料的是,原PO直言穿起來真得舒適且便宜,「固定時間淘汰又不心疼!」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妹子也認證好穿!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某天出門穿了一件會卡屁股縫的內褲,讓她不舒服之外,走起路來也渾身不自在,當下忽然想起「之前有人分享阿嬤內褲最好穿」,便衝去寶雅買了XL尺寸的內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回家試穿後,大讚穿起來很舒適,加上價格便宜,固定時間汰舊換新也不心疼,真心推薦給女孩們。

文章曝光後,一票妹子也爆共鳴,「真的煩死!像性感蕾絲內褲走兩步就吃褲,時不時都在挖屁縫...我顏面何在」、「真的,平常穿的內褲就是要舒適,穿在裡面又沒人看得到」、「真的!要貼衛生棉時最麻煩,棉棉沒辦法緊貼在陰部,容易漏經血」、「我月經來都是穿阿嬤內褲」、「更艱難的是,穿比較緊的褲子或材質很硬的褲子,怎麼拉都拉不出來」。

有趣的是,說到內褲話題,美國雜誌《Men's Health》曾找來1000位男性進行投票調查「女性最性感的內褲款式」,第一名居然不是丁字褲,反而是最一般的「平口內褲」勝出,如下:

第一名 女性平口內褲 Boy shorts(40%)
第二名 丁字褲 Thongs(34%)
第三名 G弦褲 G-strings(13%)
第四名 比基尼款 Bikini bottom(12%)
第五名 阿嬤內褲 Granny panties(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