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宣布參選!彰化「挺郭派」議長:3人要快坐下來談

記者游瓊華、唐詠絮/彰化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召開「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第一時間表示,現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郭台銘三個人要快點坐下來談,「人人喊著下架民進黨,卻不整合,整合都不一定會贏了!」

▲郭台銘選總統謝典林會幫忙連署。(圖/記者唐詠絮攝)

▲郭台銘今天正式宣布參選總統,「挺郭派」議長謝典林,疾呼郭、柯、侯快點坐下來談。(圖/資料照片)

謝典林提到,大家喊下架民進黨喊得震天價響,卻都不願意好好談,「整合在一起還不一定會贏了!」再被問到若整合破局,是否依舊幫郭董發起連署參選?謝典林表示,一切等到大選連署表格公告之後再說,但強調坐下來談,整合成功才有機會。

謝典林昨天在一場餐會上提到,促成柯文哲、郭台銘合作是最好的,也期待今年藍營能夠完成整合。不過柯、郭是否能合還是要看參選人本身意願,「我們都是旁邊幫忙敲邊鼓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