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狼攝影師下藥!小模喝了後…只記得全裸趴跪他在後面

▲▼示意圖,社會,暴力,虐童,焦慮,孩子,手,害怕,表達,恐懼,童年,鬱悶,孤立,無辜,玩具,絕望,濫用,哭。(圖/123RF)

▲淫狼攝影師下藥性侵,法院重判10年定讞。此為示意圖。(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台北市徐姓男子前年以拍攝專輯封面為由,約了一名20歲的女網友小微(化名)前來工作室,並趁機在熱巧克力中下藥,迷昏小微。過程中,小微只記得自己稍微醒來,全裸趴跪,徐男正在她後面,但又陷入昏迷。最高法院審理後,將徐男重判10年定讞。

判決指出,徐男2019年間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小微,隔年初他私訊小微,邀請小微來大安區的租屋處拍攝專輯封面。小微到場後,徐男假意拿出一杯熱巧克力,讓她飲用。但飲料中早已被徐男摻入氟硝西泮(Flunitrazepam,即FM2),小微喝下沒多久,就開始意識不清,最後躺在徐男的床上睡著。

徐男開始性侵小微,小微恍惚中依稀記得因疼痛而稍微醒來,發現自己全裸趴跪,徐男正打算從身後進攻,小曼只問了「Are you fucking my ass?」後又睡著。還好小微男友這時趕來,趕緊將她帶走並驗傷、提告,徐男遭提起公訴。

法院審理時,徐男均否認犯罪,辯稱2人情投意合才發生關係。但法院根據小曼手機中無意錄下的影片,發現手機鏡頭對著天花板,錄下雙方對話,小曼確實逐漸語無倫次,甚至一再問「What's that?」。另外再根據醫院檢驗結果,法院認定徐男確實下藥性侵,考量他犯後毫無悔意、不斷狡辯,因此一二審均將他重判有期徒刑10年。

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28日駁回上訴定讞。此外,小微也起訴請求賠償200萬元,一審法院審理後,認為徐男惡性重大,造成小微嚴重身心受損,判處徐男須賠償100萬元,目前上訴二審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