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點心新選擇+1! 速食店「華嫩雞柳條」全門市開吃

▲▼漢堡王推華嫩雞柳條。(圖/業者提供)

▲速食店最新「雞柳條」開吃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炸雞控開吃!人氣速食品牌「漢堡王」推出全新點心了,這次強勢打造外酥內嫩的「華嫩雞柳條」,每一口都能吃到微椒香口感,超級涮嘴,即日起於全門市開賣。另,繼光香香雞最新、一次就能吃到4種炸物的「哥吉拉咆哮餐」也進入販售倒數4天,把握機會吃。

漢堡王推出「華嫩雞柳條」新品,特意選用肉質鮮嫩的雞肉,下鍋油炸炸至外層金黃酥脆,大口咬下內嫩又帶有Q彈口感,過癮又涮嘴,無論是當宵夜或是點心肯定超滿足,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

▲▼「繼光香香雞X哥吉拉」聯名第二彈開跑。(圖/業者提供)

▲「繼光香香雞X哥吉拉」聯名第2彈開跑。

另,「繼光香香雞X哥吉拉」的第2波聯名也進入倒數了,必吃最新「哥吉拉咆哮餐」,內含香香炸雞、香香三角骨、美式脆薯及甜心地瓜球共4種人氣炸物,搭配哥吉拉大戰漫畫風包裝,提在手上簡直超酷到不行,至8月30日前限時開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