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造勢會場跳電原因找到了 柯文哲:外面電線燒熔斷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嘉義選哲之友會成立」。(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嘉義選哲之友會成立」。(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出席「嘉義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活動進行到一半時突然發生跳電,現場一片漆黑、空調停擺,非常悶熱。柯文哲隨後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經過查證,應該是外面電線燒熔斷掉,但不管是缺電還是跳電,若沒有電可用,老百姓生活跟生意就會受到影響。因此,他會記得大家如何忍受著悶熱,不辜負大家期待,按部就班地解決台灣用電問題。

柯文哲說,「嘉義哲友會」會場跳電,悶熱異常,但支持者熱情不減,比現場高溫還熱烈,讓他深受感動。經過查證,應該是外面電線燒熔斷掉,但不管是小動物搗蛋、電網脆弱、是缺電還是跳電,若沒有電可用,老百姓生活跟生意就會受到影響,今天與他一起在現場的支持者與媒體朋友,都希望台灣的電力能夠穩定、潔淨,務實地用科學解決能源問題。

柯文哲指出,嘉義和許多農業縣市一樣,都有年輕人外流問題,許多嘉南地區的朋友也告訴他,他們對光電問題很有感,但民進黨執政幾年下來,意識形態高於一切,導致能源政策愈走愈偏,說要發展綠電卻進度緩慢。全民只看到台電兩年虧了4000億,台電每賣一度光電至少要虧一塊多,賣愈多就賠愈多,質疑「這些錢都是誰賺走了?這些怎麽會是民進黨自稱的清廉、勤政、愛鄉土?」

「這四年來,我們一步步撐出了一片天,這些支持不是收買或動員來的,而是帶著希望來的。」柯文哲強調,今天的「選哲之友會」,即使悶熱異常,為了更美好的台灣,支持者也堅持不願離開。他會記得大家如何忍受著悶熱、滴著汗、不散的熱情,不會辜負大家期待地努力工作,按部就班地解決台灣的問題,堅持財政紀律,而不是只在選前大撒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