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才喊保護賴品妤 IG再爆「將加入民進黨」邀約人對話曝光

▲▼才說保護賴品妤!鄧佳華爆「加入民進黨」捍衛女權 邀約介紹人是他。(圖/翻攝自鄧佳華、賴品妤臉書)

▲鄧佳華才喊保護賴品妤,再爆「將加入民進黨」,邀約人曝光。(圖/翻攝自鄧佳華、賴品妤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FBI帥哥」網紅鄧佳華因為多件爭議事件爆紅,過往他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向心儀女子告白,近日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出席活動時,遭中天記者緊追發生推擠糾紛,事後賴品妤在臉書指控記者騷擾,他也出現在貼文下方留言「品妤我會保護妳」,不久後更宣布28日將「加入民進黨」,引發討論。

▲▼才說保護賴品妤!鄧佳華爆「加入民進黨」捍衛女權 邀約介紹人是他。(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說保護賴品妤!鄧佳華爆「加入民進黨」捍衛女權 邀約介紹人是他。(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鄧佳華在賴品妤臉書留言「品妤我會保護妳」。(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24日上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因為媒體追訪摔倒與《中天新聞》記者發生衝突,事後她在個人臉書指控該記者「故意在無關場合製造混亂」、「這樣的行為不配稱為記者」等,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各界人士留言關心,鄧佳華也留言力挺賴品妤,心疼寫下「品妤我會保護妳」、「品妤沒事的,我會保護好妳,我捍衛女權」。

▲▼才說保護賴品妤!鄧佳華爆「加入民進黨」捍衛女權 邀約介紹人是他。(圖/翻攝自鄧佳華IG)

▲鄧佳華宣稱將加入民進黨。(圖/翻攝自鄧佳華IG)

鄧佳華留言的隔天,他隨即在個人Instagram轉貼一張LINE對話截圖,原來他收到好友私訊,邀請他加入民進黨,還說可以陪他去服務處,他也馬上同意對方的邀請。鄧佳華分享這張截圖時,還用紅色字體強調,「下周一,企業家要帶我加入民進黨」,間接曝光了介紹人身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