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行動電源換新爆量!25萬客戶受影響 廠商:需一段時間處理

▲行動電源該怎麼挑選呢?(圖/墨子科技)

▲墨子科技電話爆量。(圖/墨子科技)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網紅行動電源出現爆炸意外,而廠商墨子科技先前也發出訊息,為了穩定消費者的信心,表示特定兩組產品序號的用戶可以免費更換。不過墨子科技在晚間發布最新訊息,表示受影響用戶約為 25 萬名,目前線上客服及電話訊息量已滿載,請用戶耐心等待。

墨子科技聲明表示,因應此次特殊批次換新服務 估計受影響用戶約為 25 萬名,目前線上客服及電話訊息量已滿載,難以在短時間內提供各位用戶最完善的售後服務,深感抱歉。也希望用戶給一小段時間去消化訊息及電話,必會盡全力服務好每一位使用者,謝謝諒解。

墨子科技補充,此外目前新增全台 25 間授權獨立維修中心 以及 墨子科技三創體驗店 可進行特殊批次換新服務,本服務將於8 月 30 日啟用,使用者亦可於當天前往更換。

而產品顏色部分,墨子科技表示,特殊色奶油黃為聯名限量色,目前需等待 45 到 50 天的生產工作天。特殊色奶茶色因原物料已停產,故無法另行生產,將以燕麥奶替代換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