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遭區間車撞上卡車底!直擊網友嚇傻 台鐵月台門研擬時程曝

▲北車發生落軌事件。(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北車發生落軌事件。(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今中午一列EMU900型1170次北上區間車進入台北站時,一名婦人突然落軌,區間車剎車不及撞上,警消獲報從車底救出婦人送醫,當時已無生命跡象,區間車上110名旅客則換乘其他車次接駁,該EMU900型區間車停駛。有直擊網友上網貼文表示,事發當時超驚悚。

台鐵局表示,今(25日)中午12時10分有1旅客於台北站4A月台第6車位置,於1170次區間車進站時,突然跳下月台遭該次車撞及,車站已通知路警及救護車處理中。另1170次區間車停駛,車上110名旅客改乘4030次,無影響其他列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目擊網友則在PTT上表示,當事人先把背包放在月台上,距車頭約5公尺左右才落軌。另還有網友表示,他剛剛遇到這起事故,那一幕超驚悚。

針對該婦人為何跳軌,台鐵局則表示,該部分後續由警方調查。

由於落軌事件頻傳,今北車又發生疑似跳軌事件,有網友感嘆:「月台門再不裝啊!」

台鐵局表示,目前規劃明年底將先在高雄站試辦裝月台門,將看試辦情況以及成效,再評估其他車站的客量和站勢,預計半年時間後將可再研擬規畫擴大其他適合車站裝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