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黨員幫連署!朱立倫祭黨紀 郭台銘:拿棍打小孩最後會離家出走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近日傳出有人已準備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獨立參選2024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被問是否禁止黨員參與連署時,撂狠話稱「國民黨一定嚴正執行黨紀」。對此,郭台銘回應,「你不能動不動拿棍子打你小孩」,最後很多結果是小孩離家出走。郭台銘也說,作為忠誠反對黨,要有政策,不過請問到現在為止,那麼大的黨,「有我提出的政策多嗎?」

▲郭台銘24日下午參拜土城五穀先帝廟並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郭台銘24日下午參拜土城五穀先帝廟並受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朱立倫上午在南投受訪時,被問及是否禁止國民黨員支持郭台銘連署參選總統?朱立倫說,國民黨必須要大家一致且遵守黨紀,於私大家都是好朋友、老朋友,但於公,國民黨一定嚴正執行黨紀。

對此,郭台銘下午在新北市土城五股先帝廟回應,他現在不是國民黨員,很難批評國民黨家務事,但國民黨是民主政黨,如果一個家庭的父母很威權,「你不能動不動拿棍子打你小孩」,因為最後很多結果是小孩離家出走。

郭台銘說,如果一個黨要團結,是要能夠號召人民支持,黨的作為是要讓大家信服;做為忠誠反對黨,要有政策,不過請問到現在為止,把兩岸政策、能源政策、機艦上戰場政策、核能政策,那麼大的黨,「有我提出的政策多嗎?」

郭台銘強調,今天你要用政策來說服選民、贏得認同,不是說百年政黨,清朝也是兩百多年帝國,最後也是亡國。今天不在於有沒有家法,而是在於老百姓喜歡你的政見跟候選人,民意大於黨意,老百姓才是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