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重妻「平板帳密」給夫!他解鎖驚見外遇對話 一動作下場慘了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北部人妻因病重無法處理財產,將電子相關密碼告訴楊姓丈夫,豈料丈夫從平板內發現妻子與其他男人親密對話。(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婚姻是場艱難修煉!1名人妻因病住院治療,擔心病重無法處理遺產,將自己平板密碼告訴丈夫,豈料,人夫宛如打開「潘朵拉盒子」,在平板內發現妻子與另名男子親密對話,撕心裂肺的疼讓他拿對話作為離婚訴訟,同時轉傳給親戚,病入膏肓人妻知情後怒告,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妨害電腦使用起訴人夫。

起訴指出,人妻因生重病住院治療,擔心自己時日無多,去年5月間將自己的平板電腦及開機密碼告訴丈夫,授權丈夫代為處理遺產。同年6月間,人夫輸入密碼,在電腦備忘錄中發現妻子與另名男子甜蜜對話,心痛地將對話複製,除提出離婚訴訟外,還將肉麻對話檔案傳給岳母等親戚,妻子知情後憤提告。

警詢、偵查時,人夫坦承有輸入帳號、密碼,並複製對話作為離婚訴訟使用,檢方認人夫逾越妻子授權範圍,觸犯無故入侵他人電腦罪、無故取得、變更他人電磁紀錄罪,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