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盈潔入獄!編號0639「住10人房」 晚餐吃咖哩雞燴飯+四季豆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遭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後,下午3時左右被送往桃園女子監獄服刑。桃園女監指出,陳盈潔入監前均經過各項健檢均符合規定,獄方依規定辦理入監,並讓她入住新收十人房,陳心情還算平靜,首頓晚餐是咖哩雞燴飯、四季豆炒肉絲與金薯排骨湯,她的編號是0639。

▲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今天發監執行,下午進入桃園女監入住十人房,獄方指出,陳盈潔第一頓晚餐主菜是咖哩雞燴飯、四季豆炒肉絲與金薯排骨湯。(圖/翻攝自桃園女監官網)

▲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今天發監執行,下午進入桃園女監入住十人房。(圖/翻攝自桃園女監官網)

陳盈潔因教唆姊姊偽造胞妹簽名背書,簽下280萬元本票,遭判刑3年2月定讞,今天上午前往北檢報到,陳曾2度提出診斷書,向北檢聲請暫緩執行,但檢方認為陳反應雖慢,仍可對答,認定她身心狀況尚可,仍發監執行。

▲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今天上午向台北地檢署報到,由法警攙扶下上囚車準備到桃園女監。(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今天上午向台北地檢署報到,由法警攙扶下上囚車準備到桃園女監。(圖/記者黃彥傑攝)

桃園女監指出,陳盈潔入獄後,依照新收程序辦理各項檢查,獄方會注意其身體健康狀況,請醫師進行檢查。由於外界關心陳姓受刑人是否符合《監獄行刑法》所定拒絕收監之標準,獄方已請醫師進行檢查評估,本於尊重醫療專業之原則,將先於予收容,後續經檢查評估完成後,本監將依法辦理,編號則為0639。

獄方表示,陳盈潔今天入監後入住新收十人房,心情還算平靜,也未聲請提出保外就醫,第一頓晚菜色是咖哩雞燴飯、四季豆炒肉絲與金薯排骨湯;明天早餐則是豆漿與芋泥包子。

 【更多新聞】

桃園行車糾紛街頭大亂鬥 紅車駕駛狂逃遭KO!連車門都被掰壞

桃園3兄妹貪玩離家累癱在超商 暖警送熱食果腹後護送返家

防「山道猴子」湧台七乙朝聖 警連續1個月加強取締危險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