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淫狼專挑女童下手!埋伏百貨襲下體 躲兒童樂園女廁掀裙

▲兒童新樂園▼             。(圖/記者蔡明華攝)

▲北市天母知名百貨驚傳有男子對未滿7歲女童觸摸下體,警經追查發現該男在兒童新樂園也無故掀女童裙子。(示意圖/記者蔡明華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家長人心惶惶!北市天母地區知名百貨公司,今年6月驚傳年僅5歲女童與家人逛街,期間和胞姊去廁所,卻在門口遭陌生男子觸摸下體,姊妹當場嚇壞尖叫,男子更趁亂逃跑,女童母親事後也報警;警經追查,發現該名涉案陳姓男子數月前,在兒童新樂園也無故掀起女童裙子,案經移送士林地檢署聲押獲准,全案偵結依強制猥褻等罪將陳男起訴。

起訴指出,今年6月3日陳姓男子下午跑到天母知名百貨公司,在7樓女廁外徘徊,鎖定年僅5歲女童與其胞姊後,趁2人如廁步出,直接大力將5歲女童拉住並強摸下體,姊妹倆飽受驚嚇向母親訴說過程。

女童母事後透過友人在臉書發文指出,真的無法想像,如果妹妹被拉進廁所反鎖,這中間會發生什麼事情,更表示,犯嫌疑似早已下手多回,他犯案前在廁所外從容等待,被發現後還沒有第一時間離開案發現場,行徑極為熟練,且擔心犯嫌持續在外橫行會導致更多女童受害,希望警察能快點找到這個專挑小孩下手的變態,給他應有的懲罰。

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意外追出陳男同年2月12日下午,在兒童新樂園女廁廁間內,隨機伸手掀起1名女童裙子,女童嚇壞向父親說,父親也趕緊向北市婦幼隊報案。

警詢、偵查時,陳男坦承犯行,檢方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等,依加重強制猥褻、強制罪提起公訴,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