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伸出窗外和同學揮手 13歲女在乘客面前「撞上電線桿」當場死亡

頭伸出窗外和同學揮手 13歲女在乘客面前「撞上電線桿」當場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少女搭車時將頭伸出窗外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13歲少女費拉茲(Fernanda Pacheco Ferraz)搭乘公車時,為了和在人行道上的同學揮手道別,將上半身伸出窗外,結果狠狠撞到路上電線杆身亡。

事件16日發生在里約熱內盧州新弗里堡市(Nova Friburgo),目擊者表示,13歲少女費拉茲當時坐在公車的最後一排,車子正在行駛時,她突然把頭伸出窗外向朋友揮手,結果撞到路旁電線杆,頭部嚴重受傷。

恐怖意外把車上乘客都嚇了一大跳,立即有乘客通知司機,要他趕緊把車停下來,當醫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費拉茲已經身亡。

涉案的公車司機在該公司已經任職13年,行車經驗十分豐富,他表示,當時行駛的道路十分狹窄,而且還是雙向車道,他為了閃避來自右側的來車,才會導致事故。

費拉茲的遺體已於17日下葬並舉行喪禮,不過案件仍在調查中。里約熱內盧州教育部也對事件表達哀悼,除了下令2天哀悼日,該周剩餘期間學校都暫時停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